close
我真的不太喜歡火車
以前就說過了 像是難民營似的
我今天要家聚 但我大大的睡過頭
所以我只好坐火車(因為坐客運會大遲到)
不知道為啥 火車今天很少人 我還怕很多人 所以買了莒光坐票
而且想說能少坐一點是一點 所以我買到板橋而已
但結果都沒人 空空的 還不錯 很開心

家聚很好
引用小奧的話"和樂融融"
吳冠萱瘦好多!!! 是個毅力人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
我坐到板橋是九點52
時刻表有58分自強和16分區間
因為我不想等我很累
所以我買了自強的票
人超少我很開心 
結果!!本班車的終點站樹林到了!
傻眼弊了!我還買自強的車票
結果還不是要等23分區間車  好SAD
然後我打給林佑倫講話
講到23分掛電話 他說 應該差不多了吧
結果掛下電話我就看見他說誤點= =
雖然只有幾分鐘還是不開心
重點是區間車來了 整個是沙丁魚火車
我整個人站在門邊的踏板上
我默默的決定我以後要慎重考慮要不要自己騎車去台北!

話說我的相機錄影功能壞了
手機的照相功能也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