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女生 聲音好特別

如果或可是

你說的好 我在你心中很好
自始至終 不可能將我忘掉
你放開手 決定錯過的瞬間
只是我不要

你說的好 把眼淚擦乾微笑
再好的人 也還是要有緣分
寂寞時候 我假裝你
只是出走 賭氣不回來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
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
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
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你的心疼

有時候黑夜會哭泣
有時候快喘不過氣
有時候把我抱緊自己
假裝是你
假裝是你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
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
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
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
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
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
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你的心疼


上山下海

上山也好 下海也好 只要你笑 怎樣都好 誰叫你迷人不得了

我想你脊椎一定側彎 但怎麼彎的角度那麼帥
假設你 心眼很小 假設你 對女生都很好
我就是 受不了 睡不著 發不出 求救訊號
受不了 你的髮梢 眼睜睜 看著你控制我心跳

上山也好 下海也好 只要你笑 怎樣都好
機車也好 捷運也好 如果能 擁擠點就更好
可樂很好 果汁也好 你掏腰包 誰都碎了
爸爸不要 媽媽不要 小狗不要 腦袋都燒壞掉

我想你視野一定不寬 但怎麼眼皮單的那麼帥
假設你 心眼很小 假設你 對女生都很好
我就是 受不了 睡不著 發不出 求救訊號
受不了 你的髮梢 眼睜睜 看著你控制我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