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睡覺跑去逛別人的相簿
發現大家越來越正越來越苗條又白皙透明
然後看看鏡子發現自己變醜變胖又長痘痘,而且出去玩一天就曬黑,永遠都白不回來
接著你就有種"搞什麼!我怎麼可以這樣下去?!"的感覺
然後你決定要趕快發憤
不過實在太難形容
大約就是你發現大家都有在讀書只有你在混
所以你趕快大吼"我下次段考要拿前五名!!!"
的意思(好爛的形容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懂)

還有你們知道我坐吃山空有多久了嗎?半年有了!!!
雖然我非常想出去玩啦
(出去玩的照片現在看也都覺得很開心耶!)
但是畢竟沒那個錢(之前是哪來的錢給我玩半年的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要怪我要開始審選玩樂
不划算的就別找我了
大吃大喝也可以免了


我下定決心要有抗壓力這種東西!
先去打工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