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疼我

我說不下雨很好
結果今天就飄雨了
安全帽也濕掉

我也沒那麼不乖吧.....?


醫生叫我11點睡
他說最好10點以前就睡

我心裡想 哇 醫生你告訴我 誰會在10點以前去睡覺???

我還跟醫生說 
醫生!!那個人(我指黃宜雯)都很晚睡  都超過兩點 為什麼她都沒有痘痘!?
醫生說  沒辦法 人家天生麗質阿!

醫生人很好而且滿有趣的
在三峽土銀對面的盧皮膚科(還是小兒科?)
不過那邊有兩個醫生
請認明禮拜二晚上的醫生
(另一個醫生我不知道 說不定也很有趣)


說真的 快樂翻天的時候都不會每天打網誌
光開心就忙翻天
 


快找我打麻將
我會贏 真的
沒辦法 我最近會有財運
剛剛歲末圍爐我抽到紅包 哈哈
有值回票價
因為我沒繳系學會費
所以我花了150去參加 哈

而且我門詩詞吟唱只有我門一組 八成會得第二
但別叫我請客 因為我花很大
謝謝
坐吃山空入不敷出(其實最近也還好 財務管控很剛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